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推出第一版競選歌曲,幕僚團隊用Rap的方式呈現,但有些網友卻罵聲一片,酸這根本是數來寶,連操刀的音樂公司粉專也湧入網友負評,音樂公司趕緊發文解釋,這版本不是他們處理的。競選歌曲大唱饒舌Rap,丁守中的首播版本由幕僚團隊擔綱,網友負評如潮,丁守中幕僚有話要說。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 楊植斗:「因為我們幕僚也不是專業的說唱歌手,我覺得我們有專業版本,跟娛樂性效果比較強的版本,我們都推出來給大家參考。」解釋這版本是輕鬆、好玩性質,不要太嚴肅看待,但網友很不給面子,有人酸說這根本不是Rap,聽起來像數來寶,就連饒舌歌手也直搖頭。饒舌歌手 Crazy hyper:「我覺得它根本不能稱作饒舌,完全只是在念歌詞,像我自己在寫的時候,我會很注重哪裡要押韻,而不是每句都要押同一個音,或是饒舌的flow(演唱方式),就是譬如說哪裡要頓點,再來就是律動的部分,那種grooving。」饒舌創作注重的細節可多了,網友還把矛頭指向製作歌曲的音樂公司,因為影片上,作詞、作曲、編曲、錄音、混音都是由音樂公司操刀,有網友留言為什麼丁守中的案子,可以做那麼瞎,還有人說覺得你們這個團隊超弱。音樂公司趕緊PO文說明,學到很多經驗,不過也要註明這cover版本的後製、錄音、混音,並不是他們處理,原唱版才是,但粉專其他貼文都已經隱藏跟刪除,不難看出已經造成困擾。丁守中粉專9日下午,也釋出了原唱版本,底下留言倒是讚聲一片,丁守中靠競選歌曲,成功炒起一波話題。更多 TVBS 報導丁守中洗腦RAP慘變數來寶 網推新北議員神曲打趴他 丁守中大唱洗腦競選RAP 謝和弦吐槽:我覺得非常不行 競選歌出爐! 丁守中大唱洗腦Rap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露點走光 射在高跟鞋 通博現金網 聊慾型變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aymzdj990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