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與父親在婚禮中跳上一支「父女舞」是國外的婚禮習俗。一名女子凱莉(Kaley)的父親在3年前去世,也讓與父親相當親近的她無法實現在婚禮中與父親共舞的心願。她的5位哥哥因此安排了特別橋段,在婚禮中代替父親輪流和她跳舞,並在伴舞音樂中播出父親生前與凱莉對話的音檔,讓凱莉瞬間淚崩。而有人將婚禮影片上傳至YouTube在短時間內就有了10萬的瀏覽人次。凱莉家中有5位兄長,由於身為么女,她與父親大衛(David)的關係十分親密,大衛也一直稱凱莉是他的「小公主」。凱莉一直期待結婚時,父親能牽著她的手走過長廊,並與她共舞的時刻,不料2015年大衛因心肌梗塞驟逝,也讓凱莉失去了與父親共舞的機會。在影片中,當她的哥哥凱文·韋斯特(Kevin west)宣布他和他的四個兄弟將代替他們的父親輪流與新娘一起跳舞。接著便放起了麥克波頓(Michael Bolton)的《父與女(Fathers & Daughters)》。當兩人共舞不久後,伴奏的音樂突然出現已故父親的錄音,他說到:「嗨凱莉!我的名字是大衛·韋斯特,我是凱莉的爸爸,我非常愛她!」。凱莉頓時感動得淚流滿面。這段影片放上YouTube後感動了眾網友,還吸引了《父與女》這首歌曲的原唱麥可波頓的注意。他在推特發文表示「非常榮幸,這幾位兄弟選了我的歌《父與女》,作為他們在婚禮中與妹妹共舞時所使用的音樂」。同時也提到「他們的影片令我感動得流淚」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aymzdj990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